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買一台新螢幕27"的VE276Q 想請問這一台的工程模式怎麼開阿... GOOGLE也找不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12.235
yalusko:用246的方法試試 10/05 18:25
sf3000kimo:我來解惑了~~同樣246的方式!!MENU 按下去之後 10/06 19:24
sf3000kimo:拔掉電源~再插上!!MENU一樣不放 打開電源之後 再放掉 10/06 19:25
sf3000kimo:這時按下MENU 進入選單 下面會多一個F 點他進去 10/06 19:28
sf3000kimo:就進入工模了!! 10/06 19:29
sf3000kimo:我看我發一篇文章 以利後人搜尋吧 10/06 19:29
Nafusica:F是factory?? 11/03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