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inciel:實在是太有毅力了@@... 10/06 20:44
→ kentck:全國的官網,限量促銷商品那邊已經看不到這台了 XD 10/06 21:07
推 pikalu:高雄的也想找 有今天買到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嗎 XD 10/06 21:23
推 j155221:我基隆中正分店買了一台,本來要2台的,店員說只能賣1台 10/06 21:39
→ SoSo5566:樓上 是今天嗎 明天可以幫問嗎? 10/06 21:42
→ masyok:限量...是殘酷滴 10/06 22:16
推 minnie0924:求救>< 要將底座立起來是是要將底座下面的扣子邊推邊立 10/06 22:19
→ minnie0924:嗎? 那有什麼螺絲要先解開還什麼的嗎?死命推都推不動 10/06 22:20
→ minnie0924:那個扣子阿>< 10/06 22:20
推 ylung:今天在高雄的建國商展 我跟店家說全國賣4990 你們要賣多少 10/06 22:26
→ ylung:給我呢?? 結果他開5000 就馬上決定買了 ^^ 因為全國已經 10/06 22:27
→ ylung:變成5988了 沒有4990的價位了 所以在全國沒買到的人 10/06 22:27
→ ylung:可以去電子賣場問問看 說不定可以4900買到喔(含發票) 10/06 22:28
推 ylung:minnie0924 那個底座要先把它壓成水平樣 再推那顆扣子 10/06 22:35
→ ylung:這樣才可以把它搬直 店家是這樣教的!!! 10/06 22:35
推 minnie0924:可以了耶!!大感謝 我是在全國電子買的4990,只顧著衝 10/06 22:41
→ minnie0924:全忘了問xd 但是我買的那家沒送刮鬍刀@@ 10/06 22:41
→ SoSo5566:樓上市今天買的嗎?????? 10/06 22:42
→ minnie0924:沒錯!! 我ㄧ開始問店員他也說5988,但是他標價是在5988 10/06 22:44
→ minnie0924:上打叉, 所以我又問那不是應該更低一點嗎? 他查了一下 10/06 22:44
→ SoSo5566:台北嗎XD? 10/06 22:44
→ minnie0924:就說可以賣我促銷價4990!! 10/06 22:45
推 ylung:刮鬍刀是上網註冊才會配送的 不是現場拿的 10月底前註冊!!! 10/06 22:45
→ minnie0924:那位店員好像比較新,還問了資深店員,資深店員說沒關係 10/06 22:45
→ minnie0924:還說我們服務好比較重要, 蠻妙的XDD 10/06 22:46
→ SoSo5566:是唷 哪邊縣市的 分享一下吧 10/06 22:46
推 kentck:0924底座有個扣子你要把它推到另一邊(手不能放)然後在掰開 10/06 22:47
→ kentck:控制盤那邊有貼一個!警告貼紙上面有標記的手不能放開調整好 10/06 22:49
→ kentck:在放開. 10/06 22:49
推 minnie0924:是台北,有問了一下我買的是最後一台,目前勝展示的樣子 10/06 22:49
→ kentck:買這台的要注意一下不能直接扳著調角度,太暴力硬扳可能會有 10/06 22:52
→ kentck:悲劇發生.... 10/06 22:52
→ kentck:另外全國lcd的展示機好像都沒接上電腦,所以應該沒差,我後來 10/06 22:53
→ kentck:拿去換的這台就是展示的,沒開過機,直接用保護套全都套著的. 10/06 22:54
→ SoSo5566:真好 有沒有台北鄉民可以分享 Q_Q 10/06 22:54
→ kentck:看看有沒有親朋好友住不同點比較偏遠的去問問,有的話請他們 10/06 22:57
→ kentck:幫買?然後在用寄的? 10/06 22:57
推 ckoboy:我螢幕換回來了 變成dvi線壞掉 10/06 23:12
→ ckoboy:用全白去檢視螢幕 發現左邊比較暗 10/06 23:13
→ ckoboy:但是切回正常畫面 感覺不出來 就放棄去換了 10/06 23:13
→ ckoboy:今天去拿貨 跟我說沒拆封過的 結果看膠帶黏了好幾層了 10/06 23:14
→ SoSo5566:喔喔 要不要去總公司換一下XD 10/06 23:15
→ SoSo5566:我明天有控再台北跑一跑看看 10/06 23:15
→ ckoboy:全國說:送總公司 說來回要兩個禮拜耶 10/06 23:22
→ ckoboy:那不就等於 我買保固的第一個月 都在跑送修 哭哭 10/06 23:22
→ aromaroma:都沒有人跟我一樣拿到花屏的嗎XD? 10/06 23:23
→ ckoboy:我還沒熱機 不知道耶 10/06 23:27
→ kentck:拿到花屏的直接在拿去換吧. 10/06 23:29
→ kentck:AOC不是有到府收送嗎?建議打0800589807去問能不能請他們帶 10/06 23:33
→ kentck:一台好的過來當場試?有問題直接換? 10/06 23:33
→ kentck:喔不對,收送應該是貨運公司的...=.= 10/06 23:35
推 wangkun:推原PO! 10/07 23:18
→ SoSo5566:哀 心灰意冷 10/08 15:08
推 monkey28:台中電子街5000大洋GET!! 10/09 06:16
→ Nafusica:為了這一千... 11/03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