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~ 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一台 三爽 P2770H 奇美TN面板 27吋 12XXX元 三爽 PX2370 三星TN面板 LED 23吋 10XXX元 明碁 VW2420H 友達AMVA面板 LED 24吋 11XXX元 其實我本身是使用T240,但辦公室螢幕太小,想搬去辦公室用(其實是想敗家XD) 使用上以 電玩電影 ~ 上PPT跟01 ~ 看第四台居多 單純以爽度和C/P值來說~ 27吋很爽 C/P值次高應該是BENQ, 再來是PX2370 雖然在色彩表現上, 27吋應該不是 其他兩台的對手 真不知道該如何抉擇.....Q_Q 各位版友們你們覺得呢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32.96
bvlgari1114:我買PX2370約三星期 今天差點被我家貓咪撲倒 嚇死我了 10/07 04:57
bvlgari1114:螢幕沒靠牆 10/07 04:58
rwhung:看電視不太會想推TN的機種。 個人感覺。 10/07 08:29
GranTorino:AMVA大勝 看都不用看..... 10/07 23:26
GranTorino:這個價位 首選大概是DELL 2311H或BENQ AMVA這兩台擇一 10/07 23:28
waggy:我是比較推大尺吋 爽度比較夠 10/07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