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把我家桌電的螢幕線拔下 接到筆電上當外接螢幕 我的螢幕是LG的 在筆電用的時候是用主講人模式 可是我把螢幕線拔下插回桌電後 螢幕就都黑的 只顯示"省電模式" 確定線路都有插好 電腦也有重開機 windows也有正常運作(有聽到聲音) 可是不知道螢幕就是一直在省電模式QQ 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修好它嗎? 我快被家人罵死了QQ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7.23.168
pireal:不如先打客戶看看 10/07 19:34
pireal: 服 10/08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