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想組電腦 所以今天先去nova晃晃看看 我請電員幫我介紹一下24吋螢幕 他介紹幾款大都7K~9K附近 我稍微嫌一下貴了點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 現在24吋還沒有很多 第四季快到了 之後會推出很多24吋款式 價錢就會便宜了 所以叫我可以先觀望一下 不急 想請問一下是真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39.219
fbiwbi:看到喜歡就可以下手了 10/07 20:29
rwhung:便宜的產品,不是在船上就是在床上。 10/07 21:05
MacacaQQ:怎會那麼貴@@ 10/07 22:44
comit:多跑幾家不就知道價錢了 @@ 10/08 00:09
sorer:10/7號新竹nova敗了一台 VE246H NT:6200 17"=>24" 感動>"< 10/08 09:44
royalknight2:有16:10&24吋的選擇嗎? 10/08 10:01
kendagi:A牌 VK246H 買兩台了 10/09 02:56
carlcarl:上網大致看一下 應該對價錢也比較有概念吧 10/09 15:43
Nafusica:Ve246H 沒有webcam 11/03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