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imayday (反五月天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ACER P243W 殘值
時間Thu Oct 7 21:46:36 2010
想請問一下版上大大
我現在用的這台螢幕
ACER的P243W
大約是2年半前買的
功能一切正常 沒有送修過
外觀也很新 很少移動
想問一下這樣賣2手的話大概可以賣多少錢
當時24吋大螢幕剛開始流行
雖然版上超多人不推ACER
因為好像把維修到府收送取消掉
不過當時看到P243W的鋼琴烤漆邊框跟鏡面
馬上就下定決心買了這台
用了兩年多都很滿意
也都沒有想過要換機
因為不喜歡現在16:9的感覺
雖然大家都說這樣看電影不會有黑邊
也有人說實計算過同尺寸16:9的螢幕面積不會比16:10小
但是就覺得細細長長的很奇怪
不過最近看到越來越多加出更大的尺寸
有一點點的心動想要升級
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推薦一台24以上 鏡面的機種
麻煩大家了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2.3
→ Zhabiz:面積這件事情.. 國中生應該都知道 同樣對角線而言 10/07 23:13
→ Zhabiz:越接近正方形 面積越大。 10/07 23:13
推 bigvendor:沒保固的24吋殘值嗎 10/07 23:39
推 rwhung:我會建議繼續用啊!賣掉的殘值真的低到不行。 10/07 23:41
→ rwhung:另外沒維修過不見得好賣,有些機種固定會爆沒修就是未燈彈 10/07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