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版上大大 我現在用的這台螢幕 ACER的P243W 大約是2年半前買的 功能一切正常 沒有送修過 外觀也很新 很少移動 想問一下這樣賣2手的話大概可以賣多少錢 當時24吋大螢幕剛開始流行 雖然版上超多人不推ACER 因為好像把維修到府收送取消掉 不過當時看到P243W的鋼琴烤漆邊框跟鏡面 馬上就下定決心買了這台 用了兩年多都很滿意 也都沒有想過要換機 因為不喜歡現在16:9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說這樣看電影不會有黑邊 也有人說實計算過同尺寸16:9的螢幕面積不會比16:10小 但是就覺得細細長長的很奇怪 不過最近看到越來越多加出更大的尺寸 有一點點的心動想要升級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推薦一台24以上 鏡面的機種 麻煩大家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32.3
Zhabiz:面積這件事情.. 國中生應該都知道 同樣對角線而言 10/07 23:13
Zhabiz:越接近正方形 面積越大。 10/07 23:13
bigvendor:沒保固的24吋殘值嗎 10/07 23:39
rwhung:我會建議繼續用啊!賣掉的殘值真的低到不行。 10/07 23:41
rwhung:另外沒維修過不見得好賣,有些機種固定會爆沒修就是未燈彈 10/07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