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看上了這台螢幕,16:10 又是LED,加上價錢更是OK, 唯一的麻煩是他只有D-sub和HDMI接頭 但我想要接DVI,請問有辦法嗎 也可以請大大發表一下這台OK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0.190
pikalu:有hdmi轉dvi的線 而且好像有在網路上看到說裡面有附該線材 10/10 11:53
pikalu:另外 我昨天在高雄建國路的順發看到她在特價4788 頗超值的 10/10 11:59
ben6635:我的顯卡是nvidia 8800 gt 好像只有兩個dvi接頭 10/10 12:19
ben6635:p大我人在台北阿><,可惜 10/10 12:21
ben6635:我看網路上別人分享的好像沒有附轉接線耶 10/10 12:25
pikalu:那條線也有在麥 可是好像要幾百塊 10/10 12:39
ben6635:用轉接頭可以嗎,轉接頭似乎比較便宜 10/10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