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ro (十里坡劍神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想自訂特殊的螢幕解析度?
時間Sun Oct 10 21:38:43 2010
系統XP SP3
內建ATI顯卡
已裝官方驅動CCC
因為老遊戲解析度低,640*480的視窗很小,看的很吃力
所以想調整成特殊解析度配合他,原本1440*900 --> 720*450
但是CCC找不到自訂解析度的選項,請問各位高手如何解決?
另外,使用特殊解析度是否會損傷硬體或螢幕本身?
感謝各位的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224.6
推 everygay:用放大鏡? 10/10 23:08
推 p122607:不會損害螢幕 10/10 23:53
→ p122607:CRT我就不確定 10/10 23:53
→ YJTony:Powerstrip 10/11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