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系統XP SP3 內建ATI顯卡 已裝官方驅動CCC 因為老遊戲解析度低,640*480的視窗很小,看的很吃力 所以想調整成特殊解析度配合他,原本1440*900 --> 720*450 但是CCC找不到自訂解析度的選項,請問各位高手如何解決? 另外,使用特殊解析度是否會損傷硬體或螢幕本身? 感謝各位的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0.224.6
everygay:用放大鏡? 10/10 23:08
p122607:不會損害螢幕 10/10 23:53
p122607:CRT我就不確定 10/10 23:53
YJTony:Powerstrip 10/11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