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Y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6000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4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喜歡的都好貴...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遊戲 電視 電影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無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HDMI 接 A4855顯卡HDMI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不要有喇叭 預計購入 S530D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希望可以像 2343+(目前使用) 可以左右高低調整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越薄越好 畫面漂亮 顏色分明 <==破預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97.159
dinggugu:我個人還蠻喜歡VE246H 版上也蠻多人買的 10/10 23:22
dinggugu:不過 我也還沒下手去買 10/10 23:22
tsioge:再等一下~三星會掉到7000吧 對比度真的有差! 10/10 23:59
nono00588:AOC 2436Vwh不到5.5K 而且保30天無亮點 10/11 01:08
llcjhcom:我是用VE246H 用來打電動效果非常棒 10/11 13:00
Nafusica:三星那一台也是OK 11/03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