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組雙螢幕所以打算再買一台 LCD 這次目標要省電、長期看文字眼睛不疲勞 看來看去看中了 BenQ 的 G920WL 而這台網路上看到白色款式的 有人知道哪裡有賣嗎? 而它的兄弟 g920wal 有出一台觸控的版本 價格大約兩倍,大家覺得直接上觸控的版本 c/p 值會比較高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91.125
whogotme:大概對岸才有吧, BenQ新款LED是GL系列的 10/11 12:55
AlanLive:哎呀 真可惜,為什麼這種精品不在台灣上市呢.... 10/11 13:02
AlanLive:明明就是台灣廠商阿.... 10/11 13:02
AlanLive:原來有新款的,那就決定是它了 GL931 10/11 14:01
Nafusica:就決定是你了皮卡邱! 11/08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