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t76:文章標題前面沒選該怎麼改阿?? 10/11 08:55
推 karlrecon:游標移到文章列表中你的標題前按T 10/11 09:08
→ hot76:會多一個D字 要怎麼改 10/11 09:13
→ chienpin:因為你按的是小寫t,修改標題要大寫T 10/11 09:28
→ hot76:感謝我會了 10/11 11:43
推 heroe:借問:不是只有LCD才有看FULL HD嗎? LED背光也有分嗎? 10/11 11:46
→ hot76:因為我看官網都沒寫到FULL HD 1080P可是Y購都有寫所以我才來 10/11 11:57
→ hot76:發問一下 10/11 11:57
推 karlrecon:full HD只要螢幕解析度有到1920x1080就是 10/11 18:34
→ karlrecon:1080p這詞請不要理他...一般人沒有影響 10/11 18:36
→ kentck:段解釋. 10/11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