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剛買了一台ASUS的VW266H換掉原來的ACER X243, 會買VW266H最主要還是貪圖他的多輸入介面, 以及比較方便的輸入介面切換功能,而且一樣是16:10的。 原來的X243還有一年多的保固, 不知道這台是否還有賣掉的價值呢? 殘值應該多少比較合理? 麻煩大家指教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5.218.178
jensol:賣掉吧~~ 賣著用不著也是放著 10/11 13:11
jensol: 放 10/11 13:11
g8956956:用不到送我吧! lol 10/11 13:39
pireal:我也在關注這台,前幾天去發哥時有順道比較了一下,近看還 10/11 17:32
pireal:好,就是感覺色彩表現沒那麼鮮豔,但是遠遠看偏藍很明顯 10/11 17:33
pireal:不曉得這台拿來長時間玩game、看片適不適合,怕會傷眼= =" 10/11 17:33
oRangeSLiM:雙螢幕阿~~ 雙24"感覺超爽的!! 10/11 21:01
allenella:推雙螢幕 10/11 23:38
chenion:我是用偷天換日的方法換成vw266h的,老婆大人分不清24"跟 10/12 19:27
chenion:26吋的差別,反正都是黑色的。所以雙螢幕絕對絕對不可行。 10/12 19:28
tsioge:那送我吧~XD 10/12 23:08
tsioge:跟老婆說一覺醒來它生了個小螢幕~! 10/12 23:08
bobpo:x243w嗎XD 我出3500 XD 10/27 20:30
Nafusica:266H...該上去嘛... 11/08 17:13
BiaoMIN:偷天換日XDDDDDDDDDDDDD 12/03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