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nsol:賣掉吧~~ 賣著用不著也是放著 10/11 13:11
→ jensol: 放 10/11 13:11
→ g8956956:用不到送我吧! lol 10/11 13:39
推 pireal:我也在關注這台,前幾天去發哥時有順道比較了一下,近看還 10/11 17:32
→ pireal:好,就是感覺色彩表現沒那麼鮮豔,但是遠遠看偏藍很明顯 10/11 17:33
→ pireal:不曉得這台拿來長時間玩game、看片適不適合,怕會傷眼= =" 10/11 17:33
推 oRangeSLiM:雙螢幕阿~~ 雙24"感覺超爽的!! 10/11 21:01
推 allenella:推雙螢幕 10/11 23:38
→ chenion:我是用偷天換日的方法換成vw266h的,老婆大人分不清24"跟 10/12 19:27
→ chenion:26吋的差別,反正都是黑色的。所以雙螢幕絕對絕對不可行。 10/12 19:28
推 tsioge:那送我吧~XD 10/12 23:08
→ tsioge:跟老婆說一覺醒來它生了個小螢幕~! 10/12 23:08
推 bobpo:x243w嗎XD 我出3500 XD 10/27 20:30
→ Nafusica:266H...該上去嘛... 11/08 17:13
推 BiaoMIN:偷天換日XDDDDDDDDDDDDD 12/03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