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hnnys:說真的 我的螢幕跟你一模一樣...也是最後一批搶的 A01 10/12 01:11
→ Johnnys:還在考慮要不要退貨! 因為其實用起來 還挺爽的XD 10/12 01:18
推 Clementtang:我覺得 ips 沒有 tn 亮反而比較舒服 10/12 02:33
推 wen1981:傷眼的應該是SPVA吧? 10/12 12:30
→ notmuchmoney:左暗右亮有這麼明顯到想要退貨嗎.... 10/12 12:31
→ Johnnys:就是沒有明顯到想退貨...仔細看才會發現 才在猶豫! 10/12 13:37
→ lynked:主要是除了暗之外還有色偏,右邊如果是白色左邊就會偏青 10/12 13:45
→ lynked:這是讓我想換的主因.... 10/12 13:47
推 mike1990:SPVA傷眼喔....那買EIZO的人應該都用到瞎調了 10/12 16:03
推 Luos:喔喔 出現跟我一樣的同胞了 我還換了兩次 10/12 16:56
→ Luos:我個人覺得很明顯說 明顯到看動畫有比較純色的畫面就能看出 10/12 16:58
→ Luos:每次看到都想那東西丟他.... 10/12 16:59
→ Luos:所以建議樓主 把他對了吧 對身心平靜有好處Orz 10/12 17:00
→ Luos:退* 10/12 17:00
→ yalusko:rp.....小心陷入換貨輪迴 XD 10/12 17:23
推 checuba:AMVA對眼睛真的比較好....... 10/12 17:39
→ lynked:可是AMVA面版市面上有的買嗎?另外我聽過的說法是ips會比tn 10/12 20:29
→ lynked:好一點,但不知道是否也包含e-ips? 還是說只限某些H-ips版? 10/12 20:31
→ lynked:另外謝謝同樣有此問題的朋友推文,讓我覺得並不孤單 (淚) 10/12 20:34
→ lynked:目前dell是同意可以換貨,不過還要確認是換新品還是良品orz 10/12 20:36
→ Johnnys:說真的 換貨 不如退貨...因為換貨後 就只能 新舊貨二選一 10/12 22:22
→ Johnnys:不如退掉去 采何當場看 看到滿意再買!? 10/12 22:23
→ lynked:請問J大,新舊二選一是什麼意思?換過不能退嗎? 10/12 22:24
→ Johnnys:我不太清楚 不過應該是不能再換了吧!就我爬文看來~大部分 10/12 23:50
推 Johnnys:都是說 換貨後 就不能再退了! 只能兩者選一! 因為他們會講 10/12 23:54
→ Johnnys:色偏是正常現象 再怎麼換也都會有色偏的! 10/12 23:55
推 AirShower:我的也是左暗右亮, 後來退了. Dell說這不是功能性的問題 10/13 01:09
→ AirShower:退貨出國還有點小麻煩, DHL要身分證影本跟簽委任書 = = 10/13 01:11
推 mike1990:色偏的問題 就算是EIZO照樣會有 解決方法 請開久一點 10/13 01:17
推 wen1981:SPVA傷眼是之前日本論壇說法 實際上我也不清楚 10/13 10:42
→ wen1981:BENQ新的螢幕好像就是AMVA吧 10/13 10:42
→ lynked:更新一下:今天跟客服詢問後,確認換過是不能退的,所以還 10/13 12:03
→ lynked:是選擇退貨....謝謝J大提醒! 10/13 12:03
推 pandahsu:常見問題: 左暗右亮,左青右黃,底座 左高右低 , 油膩感.. 10/13 23:21
→ pandahsu:我自己買的 覺得色偏不明顯, 但看得出腳架左高右低 10/13 23:23
→ pandahsu:另外D-Sub的白色偏黃; DVI似乎顏色較準, 我用 Win7 10/13 23:24
推 lovecatpc:台灣dell沒有新品可換,上次換貨我也是換到良品 10/14 00:45
推 gotoschool:我覺得還算ok~用起來算滿意 10/29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