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eorgebb:預算4000很好找 要耐用請選保固條件對消費者有利的品牌 10/12 11:03
推 haro2:至少買個有DVI的吧..我20吋就看得出D-SUB糊了 10/12 11:23
→ haro2:而且畫面不會像類比常有偏移問題 10/12 11:25
→ bookerfan:買好了PHILIPS 191EL2SB 3450元 給大家參考 10/12 16:04
→ yugif:20-21以CRT來說算高級了,解析度都UXGA起跳…建議找FHD或 10/14 11:57
→ yugif:WUXGA 22"以上機種,以免心理落差過大 10/14 11:58
推 yugif:目前大概6K起有不錯堪用的…我覺得比4K新機好,4K級不上不下 10/14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