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兩天用了7年的菲利浦CRT掛了,現在要換LCD想請大家給建議, LED的有比較好嗎???? 螢幕大小:20-21 預算金額:4000 介面:D-sub 本來想買飛利浦19吋螢幕,但是似乎有點小 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DSAB0D-A48373892&SR_NO=DSAB0D&ROWNO=3 所以想請大家給點建議,貴一點沒關係,耐用就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30.54
georgebb:預算4000很好找 要耐用請選保固條件對消費者有利的品牌 10/12 11:03
haro2:至少買個有DVI的吧..我20吋就看得出D-SUB糊了 10/12 11:23
haro2:而且畫面不會像類比常有偏移問題 10/12 11:25
bookerfan:買好了PHILIPS 191EL2SB 3450元 給大家參考 10/12 16:04
yugif:20-21以CRT來說算高級了,解析度都UXGA起跳…建議找FHD或 10/14 11:57
yugif:WUXGA 22"以上機種,以免心理落差過大 10/14 11:58
yugif:目前大概6K起有不錯堪用的…我覺得比4K新機好,4K級不上不下 10/14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