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YES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4000↓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19"~22"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置底有DVI的機種好少,不知道該怎麼選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文書、輕度線上遊戲(RO、Freestyle)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黑色,品牌不限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DVI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無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無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有DVI介面的LCD怎麼那麼少?這種尺寸D-Sub就夠了嗎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31.169 ※ 編輯: kimi7918 來自: 114.27.131.169 (10/13 15:26)
geniuseric:AOC,19、20吋都有DVI機種,我是覺得D-SUB夠了 10/13 16:25
geniuseric:這價位就買asus 198s吧,16:10+led 10/13 16:28
whogotme:BenQ GL931(DVI) GL931a(D-sub) 10/13 18:27
dinggugu:19吋 有沒有DVI 我覺得都無所謂 ...... 真的 10/13 18:35
dinggugu:22吋有沒有才有點差別 24以上 就一定要有 不然看了不舒服 10/13 18:36
THKLuga:有DVI全螢幕可以等比例雖縮放很好用的...不管幾吋 10/14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