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oe (店長)
看板LCD
標題[心得] AOC e2343f 使用心得(偷渡問題…)
時間Thu Oct 14 00:05:01 2010
一、呃…使用說明簡單厄要。
二、附光碟所有軟體全灌,突然覺得自己像電腦白癡一樣…
三、顏色感覺很平…一開始DL了幾張16:9的桌面,
都在懷疑是照片 還是螢幕問題。
因為不太會調RGB,附光碟軟體中的綠色、增強什麼的也是…
總之,顏色覺得沒有很飽滿…(飽滿…感覺得出來嗎?)
四、刮鬍刀很快就送來了…原來還有!
$5000,加刮鬍刀,應該也蠻甘心的了。
五、DL了電子版的使用說明書…可是…(廢話就不說了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六、我是去電子街買的…沒X票、不能測,
問老闆娘時她說什麼都沒有,
有問題,註冊,然後打0800,感覺挺妙的,幸好螢幕沒什麼狀況。
話說代理商出貨就不用繳稅…那過海關不用稅嗎?
(免稅是不能說的秘密、不能談的話題嗎?)
--
打完了嘆了口氣…又是一篇廢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0.200
推 capri75:關稅跟營業稅是兩回事 10/14 00:16
推 powera75:我沒灌光碟耶= = 光碟裡頭大概有啥 10/14 01:07
推 dlsba0418:嗯~~~顏色不飽滿的確是敗筆……不過5w就不用再強求了… 10/14 01:40
→ Zhabiz:樓上.. 如果是五萬的話就要好好強求了... 10/14 07:29
→ georgebb:樓上所言甚是 五萬的 騎兵片也應該表現出步兵片啦 10/14 07:46
→ heroe:分割螢幕、調整螢幕什麼的…我也不懂,哈! 是5K喔! 10/14 13:03
推 bloodangel:分割螢幕的程式還不錯~只可惜不能讓使用者自行調整比例 10/15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