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、呃…使用說明簡單厄要。 二、附光碟所有軟體全灌,突然覺得自己像電腦白癡一樣… 三、顏色感覺很平…一開始DL了幾張16:9的桌面, 都在懷疑是照片 還是螢幕問題。 因為不太會調RGB,附光碟軟體中的綠色、增強什麼的也是… 總之,顏色覺得沒有很飽滿…(飽滿…感覺得出來嗎?) 四、刮鬍刀很快就送來了…原來還有! $5000,加刮鬍刀,應該也蠻甘心的了。 五、DL了電子版的使用說明書…可是…(廢話就不說了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六、我是去電子街買的…沒X票、不能測, 問老闆娘時她說什麼都沒有, 有問題,註冊,然後打0800,感覺挺妙的,幸好螢幕沒什麼狀況。 話說代理商出貨就不用繳稅…那過海關不用稅嗎? (免稅是不能說的秘密、不能談的話題嗎?) -- 打完了嘆了口氣…又是一篇廢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0.200
capri75:關稅跟營業稅是兩回事 10/14 00:16
powera75:我沒灌光碟耶= = 光碟裡頭大概有啥 10/14 01:07
dlsba0418:嗯~~~顏色不飽滿的確是敗筆……不過5w就不用再強求了… 10/14 01:40
Zhabiz:樓上.. 如果是五萬的話就要好好強求了... 10/14 07:29
georgebb:樓上所言甚是 五萬的 騎兵片也應該表現出步兵片啦 10/14 07:46
heroe:分割螢幕、調整螢幕什麼的…我也不懂,哈! 是5K喔! 10/14 13:03
bloodangel:分割螢幕的程式還不錯~只可惜不能讓使用者自行調整比例 10/15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