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打算購入24"的螢幕 找了些文章 今天也去北車nova看過 外型 和功能 最喜歡的是這台(可旋轉又很簡潔) (版友推薦的VE246沒看到辦台...都是VH和VK) 想問下為什麼這台這麼少人討論呢@@? 是有甚麼問題呢?? 還是因為他是LED??(前面有人推文LCD比較舒服..?)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45.175
x86t:最主要是價位偏高 比較LCD跟LED說實在 10/14 01:49
x86t:沒必要特地去買LED的XD 顏色通常不會比較好看又要多花錢 10/14 01:50
x86t:除了價位 這台還OK的 喜歡可以買囉 10/14 01:51
MJR7:可是據廠方指出 LED不是比較耐用、省電…… 差異不大嗎? 10/14 03:46
knives:廠方說的話,大概跟店家說的話一樣,聽聽就好 10/14 09:55
kame21:LED主要差在對比 都是百萬起跳的 黑白分明 顏色當然有差 10/16 21:31
kame21:當然不是每台LED!! 10/16 21:31
Nafusica:價格決定一切... 11/08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