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過文 看大家說是電容爆掉 還沒拆來看 也不知道焊接會不會很難 這幾天突然出現要開開關關很多次才會正常 基本上螢幕還在亮綠燈,主機還是正常... 要直接送修還是換新的嗎ˊˋ 雖然他已經買4年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6.194.135
kdpp:修理 修理就好啦 如果自己會修 最讚 便宜 10/15 14:26
MIBjiun:是買電容自己焊嗎...我頂多能找到賴打... 10/15 16:22
kdpp:那拿來我修 修好500 修不好免費 10/15 18:00
j155221:去電子零件行買焊鐵、烙錫及電容,大概兩三百 10/15 19:06
MIBjiun:囧...1樓你不找說 我已經找到人修 700...我在三峽 10/15 19:50
benifty:跟我的螢幕完全一樣 不過我的是今天才掛掉 還沒送修ˊˋ 10/17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