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下的螢幕型號是 ACER AL1715 17"的LCD 使用應該4年以上了.... 大約3個月之前 某一次開機時發現螢幕兩秒後就暗掉 但來回重複開關總是可以再成功開啟它 所以就暫時先撐著 不過這樣實在很不方便 爬文後的結果我想應該是電容壞了 不知道一般修理的行情大概是多少? 我在中和這邊 因為自己對這種精密機器不是很懂 所以就沒打算自己來了...怕越弄越遭阿.. 希望有版友分享便宜的修理好店家 感謝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68.121
misitsai:不一定是電容,高壓板掛了也會這樣 10/15 20:28
misitsai:17吋就放它去吧,維修我記得也要700 800吧 10/15 20:29
bartolomeo:有機會成功開啟 頂多就是換電容就能解決了... 10/15 23:50
dada0405:有可能是高壓板故障~如果你不要修的話 可以給我嗎? 11/01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