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155221:自己會修當然較划算 10/16 10:12
→ deepred:問題是我不知道哪裡壞,麻煩請有經驗的告知一下 10/16 10:44
→ j155221:用手電筒照一下黑色部分看有沒有畫面顯示 10/16 11:06
→ j155221:沒有就面板壞了直接換新的吧! 10/16 11:06
→ j155221:不過還是拆開看看電容有沒有爆掉 10/16 11:07
→ j155221:如果用手電筒照有畫面那大概是高壓版壞了 10/16 11:11
→ j155221:找螢幕維修公司花個700換吧!如果電容爆掉就自己換! 10/16 11:12
→ deepred:了解 我在弄看看 謝謝j大的回答 10/16 22:43
推 pttopp:是上2/3有 下1/3沒有畫面嗎?若是 是驅動IC掛了 非自己能修 10/17 13:22
※ 編輯: deepred 來自: 123.205.150.36 (10/17 21:23)
→ deepred:是右邊1/3 有補上連結照片 10/17 21:23
推 pttopp:還是依樣是驅動IC壞了 是SOUCE側 仍舊是非個人可維修 10/17 23:41
→ deepred:那給液晶工坊可維修嗎?這樣大概修多少? 10/18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