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LCD是優派VX2235 已過保 請問我的螢幕電腦開機後 就只能顯示2/3的畫面 另外的1/3一直為黑色沒有訊號 換過其他電腦測試也一樣狀況 請問這樣是怎樣的問題? 維修比較好還是換新的比較划算 如連結所示 http://www.fileserve.com/file/jwK3tTJ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50.36
j155221:自己會修當然較划算 10/16 10:12
deepred:問題是我不知道哪裡壞,麻煩請有經驗的告知一下 10/16 10:44
j155221:用手電筒照一下黑色部分看有沒有畫面顯示 10/16 11:06
j155221:沒有就面板壞了直接換新的吧! 10/16 11:06
j155221:不過還是拆開看看電容有沒有爆掉 10/16 11:07
j155221:如果用手電筒照有畫面那大概是高壓版壞了 10/16 11:11
j155221:找螢幕維修公司花個700換吧!如果電容爆掉就自己換! 10/16 11:12
deepred:了解 我在弄看看 謝謝j大的回答 10/16 22:43
pttopp:是上2/3有 下1/3沒有畫面嗎?若是 是驅動IC掛了 非自己能修 10/17 13:22
※ 編輯: deepred 來自: 123.205.150.36 (10/17 21:23)
deepred:是右邊1/3 有補上連結照片 10/17 21:23
pttopp:還是依樣是驅動IC壞了 是SOUCE側 仍舊是非個人可維修 10/17 23:41
deepred:那給液晶工坊可維修嗎?這樣大概修多少? 10/18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