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sme (LobsterN  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dell2408在win7的問題
時間
Sat Oct 16 10:16:28 2010
電腦換成win7之後 螢幕dell 2408的顯示沒有問題 但是usb的功能一直抓不到 系統抓到裝置顯示無法辨識 dell網站抓的driver也不能執行 不知是不是要去裝usb/dvd tool? 我的是32位元的win7 灌在桌機 謝謝 -- 公主吃胖胖,灰姑娘才是紙片人
http://seesgame.pixnet.net/blog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68.2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