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一台除了電源鈕老化卡住的老問題外! 最近又發生了了一個問題,就是螢幕用一陣子會黑屏! 但背光有亮,按電源鈕無法關機,我需要把電源線拔掉再 插回去就OK了,但只要發生了,不久又會這樣!剛開機時可以 撐比較久,這一台已經過保,問過Dell是無法修了,爬過文 好像大部份都是黑壓板的問題?請問有經驗的板友!這也是高壓板的 問題嗎?還是拿去給人家修比較快?板橋附近不知有沒有推薦的店家...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65.43
dino99tw:本人也有過一台Dell 24"掛掉, 找過很多家修不好,最後 10/17 15:09
dino99tw:他修理好了! 10/17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