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試了很多次了 還是沒有改善 先介紹我的基本配備 LCD:BENQ FP93VW(17吋) 筆電:DELL 13R CPU:I5 有獨顯 KVM:uptech 可接滑鼠 鍵盤 vga接頭 我的問題是 我裝好之後,不管我是只顯示LCD螢幕 或是筆電與LCD都顯示 我的LCD螢幕都非常模糊 尤其是字很模糊 我到螢幕解析度那邊調整好幾次了 都沒有辦法改善 請問版上的高手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的螢幕接上kvm後,用筆電當主機 可以讓螢幕不要模糊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5.238.229
yalusko:按自動調整 10/16 19:36
yugif:先直接 NB -> LCD ,再 LCD->KVM->LCD 二種比較一下 10/16 20:50
yugif:若一樣糊,有可能是LCD本質的問題,若接KVM後更糊,可能KVM 10/16 20:51
yugif:低價的KVM用料較差,有機會發生這種現象,只要是類比的,就 10/16 20:51
yugif:會透過轉接deacy,程度的差異罷了(我用過200的KVM會這樣) 10/16 20:52
yugif:若LCD的問題,可透過自動調整,偵測到最佳模式,KVM…無解 10/16 20:53
a650826:KVM不是有電子跟類比式?類比的訊號不佳。 10/17 03:49
a650826:以前用過ATEN的,品質還不錯 10/17 03:50
loking:附的線太爛也可能會這樣 10/06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