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MB: gigabyte 880GA-UD3H (內建顯示ATi HD 4250) 螢幕: AOC 2436vwh 使用hdmi接線,系統為win7 32bit 問題如下:使用1920x1080p 顯示時會無法填滿整個螢幕,就好像有一小圈的黑條 把把顯示區域給包住了,於是乎真正顯示的只有中間一小塊...也很像 把整個桌面等比例縮小(所以並不是螢幕被切掉,一點都沒被切掉) 我試著更改過1. aoc 螢幕驅動程式 2.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(公版與gigabyte板都裝過) 我還沒做過的事情: 1. bios內有設定可以調整??(會想到這個是因為我連開機時bios的顯示都 不是滿版,也像上述的情況...) 可是!!!我把顯示解析度調整成1680x1050p 就恢復滿版了........但是想當然耳解析度 不對,字有點糊 有人可以指點我明燈,告訴我哪邊有問題=_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92.224
ixxogux:自問自答:本版#1BBveu9G 有解答 10/16 20:21
ChangWufei:就CCC內找縮放選項 10/16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