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Yes,Sir!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6000~7000$可接受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2~23吋 (23吋電腦用不知道會不會太大...)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ASUS VH226H/C & LGW2261VP (三星的不知道好不好..)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文書,遊戲,電影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ASUS,LG (感覺韓國面板很不錯..)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DVI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NO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都可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想請大家幫我比較一下ASUS VH226H/C & LGW2261VP 或者有更不錯的選擇都可以跟我推薦,基本上不要超過7000太多都OK 個人喜歡高畫質細膩度高的螢幕.. Thank you very much!!!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8.81
x86t:置底已經不值得參考XD 10/17 18:12
BrianCheng:啥?? 獲者誰有用過這些螢幕 可以大概說一下狀況嗎@@? 10/17 18:14
j155221:至底都半年沒更新了,現在CP值比置底高的不少 10/17 18:17
ChangWufei:以這預算 上24吋都沒問題了 10/17 18:19
BrianCheng:24吋感覺好大 我的螢幕主要是當作電腦用的 10/17 18:22
BrianCheng:有高CP值的螢幕還請大家推薦一下喔 感恩感恩! 10/17 18:23
symalex:兩個禮拜就沒感覺了 10/17 18:23
ChangWufei:很快就會習慣了 螢幕是看越久會感覺越小 10/17 18:26
BrianCheng:嗯嗯 有道理 那我在爬文看看24吋的好了XD 10/17 18:29
ksword:7K預算的話 建議買24吋吧 10/17 18:37
BrianCheng:請問LG W2486L-PFV和ASUS VK246H 大家推哪一台..? 10/17 18:48
BrianCheng:LG那台怎麼這麼華麗 @@ " 10/17 18:49
ChangWufei:依你預算跟喜好大概就是LG W2453V-PFV跟ASUS VE246H 10/17 20:12
ChangWufei:這兩台去選吧 10/17 20:12
ChangWufei:VK246H其實就多個webcam的VE246H 10/17 20:13
BrianCheng:嗯嗯 我個人比較喜歡LG那台只是不知道大家用的狀況如何 10/17 20:42
BrianCheng: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我再去看實際的機子如何 謝謝喔 10/17 20:46
SoftballBoy:ASUS VH226H已經停產,我後來買LG-W2261VP 還不錯 10/17 22:58
autoinex:很多人都說VK246H只是多了webcam的VE246H 10/18 01:43
autoinex:不過背面看起來 似乎跟vh242h一樣? 比較厚重 10/18 01:44
zotto:ASUS VK246H 10/18 02:25
albert0968:ASUS VH226H/C +1 10/18 16:37
DesertEagleX:現在還有VH226H? 10/19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