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用DIV轉D-SUB線很正常 但是換了DIV線裝上去後有水波紋 文字看起來很模糊 視窗感覺在些微抖動 應該是叫水波紋沒錯吧? 看板上寫說螢幕調亮可以改善 我的螢幕調亮結果更抖... 請問這樣有解嗎? 測試結果 顯卡 線 螢幕 水波紋 DVI DVI DVI 有 DVI D-SUB D-SUB 無 DVI DVI D-SUB 沒轉接頭沒試過 ps 顯卡插槽DIV*2 NVIDIA GeForce GTS 250 :w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38
BrianCheng:我家的viewsonic也會 = =" 10/18 10:02
xxxx9659:樓上是一樣的狀況嗎? DIV有 D-SUB沒有? 10/18 10:35
xxxx9659:今天換了一條DVI線 還是一樣 看來我跟DVI無緣了QQ 10/19 01:25
BrianCheng:捏 我的是D-SUB有 DVI沒有試過... 10/21 13:05
Nafusica:顯示卡? 11/08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