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添了一個22吋16:9的螢幕當主螢幕 AOC-HDMI 把之前的17吋4:3留下來當作副螢幕 SAMSUNG-VGA 顯示卡 MIS4770-PCI 播放器MPC-HC 32bit(x86)v1.4.2499 CODEC是K-Lite OS是XP 然後發生了這兩個問題 1)桌布 2)副螢幕無法全螢幕顯示 > 1) 同一張圖片在16:9和4:3顯示下 除非是用小圖馬賽克貼滿畫面 不然不可能不變形 > > 有沒有前輩知道怎麼把兩個螢幕設定不同桌布的方法? > > 或是可以讓桌布延伸到另一個畫面去? 去隔壁版爬到了解決方法 文章代碼(AID): #17-U2Kep (VideoCard) [ptt.cc] [請益] 雙螢幕的桌布 2) youtube上的影像在副螢幕會黑化 而普通的影像在副螢幕如果全螢幕會黑化 同一個影片沒辦法跨螢幕顯示這...這我覺得可以就有超過了 在這裡想請問各位前輩有沒有類似問題的解決方法? -- 《小格言:當你距離怪越遠 你就離死亡越近》 零射:短弓 弩 <----速度快.爆擊高 打帶跑:弩 <----機動性高 遠遠婊死牠:長弓 覆皮長弓 <----射程長 呃... 請忽略紅字 XD 旋風亂射+風車:短弓 長弓 覆皮長弓 <----大傷高 短弓旋風不卡彈 長弓 覆皮旋風瞄快 《Mabinogi 瑪奇(OLG)推廣中!!!!歡迎加入!!!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98.49 ※ 編輯: ch890333 來自: 61.227.98.49 (10/18 19:09) ※ 編輯: ch890333 來自: 61.227.98.49 (10/18 22:18)
wingzc:2)副螢幕顏色品質是16位元的話調到32位元看看 10/18 22:22
ch890333:跟色彩值沒有關係耶 10/20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