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ggy:看說明書 找到dvi接頭是哪個 然後接上去 通常營幕應該有附線 10/18 20:35
→ shiyeh:你BIOS有調過嗎? 10/18 20:50
→ Arim:沒有調過bios 唯一調過的就是把內顯disable掉 但沒調過之前 10/19 15:40
→ Arim:還是一樣 10/19 15:40
→ Arim:他螢幕只有附兩個轉接頭跟兩個接線 一條是接HDMI 另外一條是 10/19 16:03
→ Arim:d-sub 不過轉接頭裡面有d-sub轉到dvi的(白色轉接頭),不過用了 10/19 16:04
→ Arim:之後還是顯示d-sub ,然後顯示輸入不支援,不過還是可以進入作 10/19 16:04
→ Arim:業系統 10/19 16:04
→ Arim:我現在螢幕有兩條是接到電腦上面 一條是藍色接白色轉接頭 10/19 16:21
→ Arim:一條是HDMI的黑色線(有點大號的usb)直接插HDMI的孔 請問這樣 10/19 16:21
→ Arim:是對的嗎? 10/19 16:21
→ Nafusica:先拍個顯示卡位置的照片來看看 11/08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