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買了AOC 24吋 HDMI的電腦螢幕 每次開機之後會顯示D-SUB 姑狗了一下聽說要用DVI比較好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接(照店家教我的接法出來是D-SUB) 有時候開機(還沒進入作業系統) 會顯示輸入不支援 請問該怎麼解決這種情況? 誠心感謝 -- ~宅男的四個徵兆~ ∠□ ○ ! * \○/ ★    (○ ? ╦╦└□ " ○□═ □   □> ║║√√ ╦══╦ ∥    |\ 一回家就上PTT 每天想正妹 以當好人為樂 忘記正妹虧欠自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51.190
waggy:看說明書 找到dvi接頭是哪個 然後接上去 通常營幕應該有附線 10/18 20:35
shiyeh:你BIOS有調過嗎? 10/18 20:50
Arim:沒有調過bios 唯一調過的就是把內顯disable掉 但沒調過之前 10/19 15:40
Arim:還是一樣 10/19 15:40
Arim:他螢幕只有附兩個轉接頭跟兩個接線 一條是接HDMI 另外一條是 10/19 16:03
Arim:d-sub 不過轉接頭裡面有d-sub轉到dvi的(白色轉接頭),不過用了 10/19 16:04
Arim:之後還是顯示d-sub ,然後顯示輸入不支援,不過還是可以進入作 10/19 16:04
Arim:業系統 10/19 16:04
Arim:我現在螢幕有兩條是接到電腦上面 一條是藍色接白色轉接頭 10/19 16:21
Arim:一條是HDMI的黑色線(有點大號的usb)直接插HDMI的孔 請問這樣 10/19 16:21
Arim:是對的嗎? 10/19 16:21
Nafusica:先拍個顯示卡位置的照片來看看 11/08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