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的"電視"(找不到比這邊更相似的版了...囧) 後面的hdmi孔鏽掉了 所以現在都不行用hdmi線去接 會收不到訊號 現在我有一罐wd-40 可以噴上去除鏽嗎? 還是wd40沒有除鏽功能阿 囧 又或者是hdmi孔 噴了會壞的更嚴重? 有哪位大大知道嗎qq? -- #1CYsr0re (Keelung)
todo70192:因為引擎的聲音太大聲了 尤其是在橋下 回音更大聲09/11 20:11
todo70192:害我沒辦法專心講電話 聽不清楚09/11 20:12
sinyuan99:所以要怪機車騎士嗎?_?09/11 20:24
todo70192:沒錯 機車騎太兇 引擎聲音太大 沒考慮到路邊講電話聽不09/11 20:25
todo70192:清楚09/11 20:2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146.41 MAGICXX:轉錄至看板 ask 10/19 13:50
silentN:WD40好像有腐蝕性= = 10/19 14:30
Soreio:有腐蝕性才能用來除鏽吧? 10/19 14:40
zxcv3147:wd40就是用來除鏽的吧 10/19 14:48
turtao:可以,wd40腐蝕性不強啦 10/19 14:58
corlos:國軍最強神兵WD-40 無所不能,無所不在 10/19 17:26
gsm60kimo:銅鏽==>除鏽筆 試試.. 10/20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