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jd3 (豬頭大俠)
看板LCD
標題[推薦] 麻煩大家推薦有喇叭的螢幕
時間Wed Oct 20 09:08:10 2010
大家好!昨天有發一篇文章詢問大家有喇叭的螢幕,不過沒說
清楚本身的需求,因此特別重發一篇。
需求
1.螢幕本身有喇叭
2.尺寸在22-24中間
3.解析度要支援到1920*1080,須有D-Sub及HDMI(最少)
4.預算在$15000以內(測試用,應該用不到Eizo等級的)
5.希望是大廠牌,除了Asus、Dell(已有)、Chimei(已有)、Viewsonic這幾家不要
目前我自己看了幾台
1.Benq E2400HD 及 E2220HD
2.Acer S243HL
麻煩大家推薦一下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56.86
推 zxcv3147:15000可以買30吋以上的吧= = 10/20 15:04
推 shiyeh:不考慮螢幕電視系列嗎? VIZIO? 10/20 15:14
→ wwjd3:原則上希望能夠好搬動一點啦 10/20 23:20
→ kame21:妳也是可以考慮把喇叭放機子後面 同樣是從後面出聲 但外接 10/23 16:12
→ kame21:會比內建的爽很多(真心建議 10/23 16:13
→ kame21:怕位子太窄可以考慮買LED的 輕 薄 省電 10/23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