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ypiq (想把MSN拆掉)
看板LCD
標題Re: [求助] 螢幕一閃一閃不能用
時間Thu Oct 21 20:30:26 2010
這一台不 是BENQ的螢幕,請問什麼是burnin呢
電源線有插好.
不過還是一樣,畫面一直變色. 電源燈一下變綠一下變橘.
請問這要怎麼修呢?
送修大概要多少錢呢
其實本來這台可以用,只是螢幕中間會有調整的藍色色塊出現.
按紐又凹凹,所以我才打開螢幕,試著把按紐推回去一點.
但是再裝回去就變成螢幕一直變色了.
這個要怎麼辦呢
請強意指點迷津,好嗎,謝謝.
※ 引述《gypiq (想把MSN拆掉)》之銘言:
: 插電後液晶螢幕的電源燈一下子變綠一下變橘
: 畫面一下子變藍.一下子變紅.一下子變黑
: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
: 維修很貴嗎? 大概多少錢呢
: 哪裡有在便宜修螢幕呢
: 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59.46
→ waterboy1012:有拆開~就有可能動到排線損壞了~ 10/21 21:34
推 pttopp:BURN IN是面版內部的燒機測試程序 10/22 22:13
→ pttopp:拉掉螢幕電源線 先連接訊號線後再將螢幕電源接上試試看 10/22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