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一台不 是BENQ的螢幕,請問什麼是burnin呢 電源線有插好. 不過還是一樣,畫面一直變色. 電源燈一下變綠一下變橘. 請問這要怎麼修呢? 送修大概要多少錢呢 其實本來這台可以用,只是螢幕中間會有調整的藍色色塊出現. 按紐又凹凹,所以我才打開螢幕,試著把按紐推回去一點. 但是再裝回去就變成螢幕一直變色了. 這個要怎麼辦呢 請強意指點迷津,好嗎,謝謝. ※ 引述《gypiq (想把MSN拆掉)》之銘言: : 插電後液晶螢幕的電源燈一下子變綠一下變橘 : 畫面一下子變藍.一下子變紅.一下子變黑 :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: 維修很貴嗎? 大概多少錢呢 : 哪裡有在便宜修螢幕呢 :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59.46
waterboy1012:有拆開~就有可能動到排線損壞了~ 10/21 21:34
pttopp:BURN IN是面版內部的燒機測試程序 10/22 22:13
pttopp:拉掉螢幕電源線 先連接訊號線後再將螢幕電源接上試試看 10/22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