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xis (美國?新加坡?還是高雄好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Philips 190E5PS
時間Fri Oct 22 07:50:17 2010
小弟買這個螢幕也幾年了
最近開始開機之後螢幕開始會閃爍
之後運氣好他就了 運氣不好 他就變成黑屏
變成黑屏我去拔掉D-SUB螢幕線 重插
重插幾次~也會重閃爍 轉好
好了隻後 中間只要不要讓他待機 可以用到我關機
不然就是還要繼續去重插 我有更換過新買的螢幕線 情況也是如此
在請教一個
送修的話 可以直接打給Philips請他來收回去修理嗎?那費用會很貴嗎?
還是要去高雄建國商場那邊找修理螢幕的修 我比較想要給原廠修理
那可以請Philips先給我另外一台螢幕先頂替嗎?
請板上好心的大大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76.77
推 nanX2:有沒有這麼剛好,同牌子同時間同樣的狀況 T^T 10/22 11:56
→ thxis:那你送修了嗎? 還是你怎麼處理? 10/22 14:30
推 nanX2:擺著等他好再用 = =" 10/22 20:22
推 bohun:我之前也有莫名其妙黑掉,最後主機板電容爆掉去修就沒發生過 10/25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