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買這個螢幕也幾年了 最近開始開機之後螢幕開始會閃爍 之後運氣好他就了 運氣不好 他就變成黑屏 變成黑屏我去拔掉D-SUB螢幕線 重插 重插幾次~也會重閃爍 轉好 好了隻後 中間只要不要讓他待機 可以用到我關機 不然就是還要繼續去重插 我有更換過新買的螢幕線 情況也是如此 在請教一個 送修的話 可以直接打給Philips請他來收回去修理嗎?那費用會很貴嗎? 還是要去高雄建國商場那邊找修理螢幕的修 我比較想要給原廠修理 那可以請Philips先給我另外一台螢幕先頂替嗎? 請板上好心的大大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76.77
nanX2:有沒有這麼剛好,同牌子同時間同樣的狀況 T^T 10/22 11:56
thxis:那你送修了嗎? 還是你怎麼處理? 10/22 14:30
nanX2:擺著等他好再用 = =" 10/22 20:22
bohun:我之前也有莫名其妙黑掉,最後主機板電容爆掉去修就沒發生過 10/25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