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文書處理 19"的16:10 跟20"的16:9 哪一個使用起來覺得舒服呢 不知道20吋的16:9會不會拉扯的很嚴重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82.211
popoan:20吋以下強烈建議使用5:4或4:3機種 10/22 14:07
boulida:19吋16:9也是爽爽用 10/22 18:10
reliveinair:19" 16:9 不建議 連我當初用15"都不覺得大多少 10/22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