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五年前花了8千左右買的710T 最近感覺越看越小了 可能是年紀大了也喜歡看比較大的吧(.)(.) 但又怕一下子從17"跳太大會不習慣 所以決定先從22"下手 這回預算下修只剩6千了>"< 看中意的以下幾台 1.ViewSonic VX2239wm 2.ASUS VE228H(LED) 3.LG W2261VP 10萬:1,2ms 1千萬:1,5ms 5萬:1,2ms 以上都是1年無亮點+3年保+HDMI+FullHD為我的基本需求 另外 2.是LED還有SPLENDID色彩校正技術(可以幹嘛?) 3.有F-Engine超色差處理晶片(可以幹嘛?) 有大大可以給建議嗎 另外Samsung BX2231 5百萬:1,2ms,LED但沒1年無亮點 殘念>"<不然我會直接選這款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46.32
snowdaisy:推Samsung BX2231這台~~~剛入手 10/24 00:42
dicky990:敢問S大..現場給測亮點嗎?.. 10/24 02:22
kame21:沒記錯的話 LG那台應該有保亮 10/24 15:15
SoftballBoy:三台我都比較過,1網友說不要買 2網友說灰色有水波紋 10/24 15:41
SoftballBoy:LG聽說客服不錯,我最後就買LG 2261VP 還不錯用 10/24 15:42
dicky990:再次感謝軟球男孩及網友^^...小弟準備敗下去了 10/24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