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cky990 ( 099ykcib 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22吋推薦機種
時間Sat Oct 23 23:49:32 2010
五年前花了8千左右買的710T
最近感覺越看越小了
可能是年紀大了也喜歡看比較大的吧(.)(.)
但又怕一下子從17"跳太大會不習慣
所以決定先從22"下手
這回預算下修只剩6千了>"<
看中意的以下幾台
1.ViewSonic VX2239wm 2.ASUS VE228H(LED) 3.LG W2261VP
10萬:1,2ms 1千萬:1,5ms 5萬:1,2ms
以上都是1年無亮點+3年保+HDMI+FullHD為我的基本需求
另外 2.是LED還有SPLENDID色彩校正技術(可以幹嘛?)
3.有F-Engine超色差處理晶片(可以幹嘛?)
有大大可以給建議嗎
另外Samsung BX2231 5百萬:1,2ms,LED但沒1年無亮點
殘念>"<不然我會直接選這款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46.32
推 snowdaisy:推Samsung BX2231這台~~~剛入手 10/24 00:42
→ dicky990:敢問S大..現場給測亮點嗎?.. 10/24 02:22
推 kame21:沒記錯的話 LG那台應該有保亮 10/24 15:15
推 SoftballBoy:三台我都比較過,1網友說不要買 2網友說灰色有水波紋 10/24 15:41
→ SoftballBoy:LG聽說客服不錯,我最後就買LG 2261VP 還不錯用 10/24 15:42
→ dicky990:再次感謝軟球男孩及網友^^...小弟準備敗下去了 10/24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