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v81980 (是誰偷走我的蝴蝶?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CRT剛換成LCD 總覺得字糊糊的?
時間Sun Oct 24 14:57:31 2010
原本的CRT壞了~因故又買了一台二手LCD~~
可是 就總覺得字有點糊糊的 就是和以前CRT比起來
沒那麼銳利了~
然後白色字體 會有點一閃一閃的感覺
像在PTT PO文時 就會覺得文字時暗時明 是沒有很明顥啦!
但我只想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!!~
小妹以前都沒用過LCD咩~~請各位大大幫忙我一下吧!!
感恩不盡哦!!
--
/
/ 謝謝你愛過我 關於我們的這一題 我不會說它很容易 / / / /
/ 我
/ / /
/ /
/ / 加
/ /
世上有多少的不一定 我至少愛過你 你的浪漫你的勇氣 / / / 上
/ /
//
/
/ 了
/ / / / 我需要你的回憶 誰又記的住當時的約定 你曾說過的事情 / / / 也
/ / /
/ /
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195.146
→ rwhung:也許是在關鍵字"二手" 。 10/24 14:59
→ cccfboy:解析度要調好 10/24 15:10
推 babguo:解析度不對 10/24 15:26
→ yugif:若以前用的 CRT 太高階,換了太低階的 LCD 也是有可能會這樣 10/24 15:58
→ yugif:好的 CRT 可以作的非常的銳利,又細緻又清淅。 10/24 16:00
→ yugif:二手LCD…的話 嗯,變數就多了,基本上好機是不會賤售 這樣 10/24 16:01
推 tsaicy:你應該是用D-SUB類比訊號..改用DVI數位訊號會清析很多 10/24 22:20
→ vinousred:換成DVI線看看 我之前也遇過相同問題 10/24 23:36
→ nov81980:解析度要怎麼調才是最好呢?然後DVI數位訊號...不懂QQ 10/24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