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,我的顯卡是SAPPHIRE VAPOR-X HD5750 而這幾天買了新的24.6吋 LCD: HANNS.G HZ251H 顯卡與LCD是透過買LCD附的HDMI轉DVI線連接 結果使用起來螢幕上下左右會有黑邊 爬了板上文章 才知道調整ATI CCC裡的overscan這選項 在Windows下就能解決黑邊問題 但是問題還沒完全解決 就是我在剛開機時按Del進入BIOS SETUP下 還有在純DOS下 螢幕還是會有黑邊 而BIOS及DOS的環境又不可能靠CCC調整 LCD的功能選單中有個「畫面比例」選項 可以選擇「符合」或「全畫面」 但是我設為「全畫面」也沒有用 請問BIOS及DOS下要怎麼解決螢幕黑邊問題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156.24
comipa:螢幕調整沒用的話, 基本上無解 10/24 23:29
ting35:我VX-2433也有!! 10/24 23:42
如果鄉民們無解的話 那麼請問像這樣的黑邊問題該問LCD廠商還是顯卡廠商呢? 當然這問題能解就解 要是連廠商都說無解那就算了 ※ 編輯: t0152286 來自: 61.58.41.99 (10/25 13:16)
byong:小弟最近遇過與您類似的問題 提供自己的經驗給您參考 10/25 15:47
byong:我的系統是i3-540用內顯無顯卡 更新完主機板顯示晶片的程式 10/25 15:49
byong:問題就解決了 10/25 15:50
t0152286:樓上請問你更新的是驅動程式嗎?驅動程式只能解決在 10/25 18:21
t0152286:Windows下的問題而已 10/25 18:21
byong:對了~我也有更新主機板BIOS~ 10/25 20:50
byong:因為店家說 "如果這樣不行的話 就無解了" 10/25 20:52
byong:當初我也是半信半疑 我很擔心是螢幕(新買)的問題 10/25 20:57
byong:後來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就照店家的方法試試 10/25 20:59
byong:後來把P7H55M的程式都更新到最新 問題就解決了 10/25 21:00
byong:不好意思 我不是很專業 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到你 10/25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