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mipa:螢幕調整沒用的話, 基本上無解 10/24 23:29
推 ting35:我VX-2433也有!! 10/24 23:42
如果鄉民們無解的話
那麼請問像這樣的黑邊問題該問LCD廠商還是顯卡廠商呢?
當然這問題能解就解
要是連廠商都說無解那就算了
※ 編輯: t0152286 來自: 61.58.41.99 (10/25 13:16)
→ byong:小弟最近遇過與您類似的問題 提供自己的經驗給您參考 10/25 15:47
→ byong:我的系統是i3-540用內顯無顯卡 更新完主機板顯示晶片的程式 10/25 15:49
→ byong:問題就解決了 10/25 15:50
→ t0152286:樓上請問你更新的是驅動程式嗎?驅動程式只能解決在 10/25 18:21
→ t0152286:Windows下的問題而已 10/25 18:21
→ byong:對了~我也有更新主機板BIOS~ 10/25 20:50
→ byong:因為店家說 "如果這樣不行的話 就無解了" 10/25 20:52
→ byong:當初我也是半信半疑 我很擔心是螢幕(新買)的問題 10/25 20:57
→ byong:後來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就照店家的方法試試 10/25 20:59
→ byong:後來把P7H55M的程式都更新到最新 問題就解決了 10/25 21:00
→ byong:不好意思 我不是很專業 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到你 10/25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