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dayfood (小G搬運舍)
看板LCD
標題Re: [求助] 螢幕是否該換新的
時間Mon Oct 25 12:00:14 2010
ㄡ....這個問題 最好把電腦整組抱去電腦門市去維修 免得你花很多冤妄錢
因為單單靠你所敘述的資訊 不足以提供正確的維修建議
所以還是整組都抱去電腦公司檢查吧
雖然不是很推薦黃色鬼屋 可是 他算是有頭有臉的公司 比較不會黑箱作業
有問題發生 要申訴或反應也比較有層級跟制度
而且賣場內零件充足 隨時都可以更新你電腦所故帳的零件
如果整台壞了....還可以直接買台新的......哈哈 囧
※ 引述《a84200331 ()》之銘言:
: 昨天洗完澡,因為螢幕待機中,所以搖一下滑鼠讓他畫面跑出來,結果畫面出來之後MSN
: 聊沒幾句畫面就全部黑掉 = =(不管重開幾次都沒用)
: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??? 要拿去修理還是去買新的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25.104
噓 a951l753vin:連續回8篇文 真是辛苦你了 10/25 13:30
噓 Soreio:洗文章? 10/25 14:40
推 jatj:奇怪了 他回得文都是有建設性的 不知道是在噓甚麼東西 10/25 15:22
推 comipa:2F寫篇能看的文章來... 10/25 17:10
推 DSI:推回來 ~_~ 10/25 21:30
推 capri75:推一下 一二樓實在是... 10/25 22:15
→ nick207:有點誇張就是... 有洗文章的嫌疑 10/26 00:41
→ Nafusica:洗文章 or 維修服務? 11/08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