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ㄡ....這個問題 最好把電腦整組抱去電腦門市去維修 免得你花很多冤妄錢 因為單單靠你所敘述的資訊 不足以提供正確的維修建議 所以還是整組都抱去電腦公司檢查吧 雖然不是很推薦黃色鬼屋 可是 他算是有頭有臉的公司 比較不會黑箱作業 有問題發生 要申訴或反應也比較有層級跟制度 而且賣場內零件充足 隨時都可以更新你電腦所故帳的零件 如果整台壞了....還可以直接買台新的......哈哈 囧 ※ 引述《a84200331 ()》之銘言: : 昨天洗完澡,因為螢幕待機中,所以搖一下滑鼠讓他畫面跑出來,結果畫面出來之後MSN : 聊沒幾句畫面就全部黑掉 = =(不管重開幾次都沒用) :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??? 要拿去修理還是去買新的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25.104
a951l753vin:連續回8篇文 真是辛苦你了 10/25 13:30
Soreio:洗文章? 10/25 14:40
jatj:奇怪了 他回得文都是有建設性的 不知道是在噓甚麼東西 10/25 15:22
comipa:2F寫篇能看的文章來... 10/25 17:10
DSI:推回來 ~_~ 10/25 21:30
capri75:推一下 一二樓實在是... 10/25 22:15
nick207:有點誇張就是... 有洗文章的嫌疑 10/26 00:41
Nafusica:洗文章 or 維修服務? 11/08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