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nake570:調顯示卡的亮度吧~ 01/22 03:01
推 marochen:ev2336w亮度22,對比30,再調低顯卡亮度,覺得用起來不錯 01/22 08:56
→ mike1990:你螢幕亮度是調多少? 亮度調到20%就可以看很久了 01/22 12:55
亮度12
色溫5000k
對比30
※ 編輯: ekrik 來自: 114.32.43.85 (01/22 21:18)
推 coldcolour:通常賣場的亮度都遠大於家裡的使用環境... 01/22 21:27
推 sa074463:我亮度22 對比45 (我覺得跟家裡環境有關...) 01/22 23:45
→ coldairgi:把房間的弄亮點試試看 01/23 17:15
→ coldairgi:把房間的光線弄亮點試試看(漏字拍謝) 01/23 17:16
→ aku192:你自己已經點破啦...是環境亮度的問題 01/23 23:27
這有點困難......得想想怎麼加
電腦在陽台
※ 編輯: ekrik 來自: 114.32.43.85 (01/24 13:20)
推 aku192:電腦放陽台也太奇怪了吧XDDD 01/25 00:14
推 roy2142:浪漫阿 XDDD 01/25 14:33
→ roy2142:在陽台沐浴在暖洋洋的日照中 看著PTT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 01/25 14:34
一點也不好啊!!!
夏天的時候沒關窗戶暴雨瞬間淋滿一頭
※ 編輯: ekrik 來自: 114.32.43.85 (01/25 21:23)
推 GLTyang:加盞小燈啊 02/03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