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,螢幕好亮......o.O 原本的螢幕是三隻鳥的VA902+VX1945WM 現在是EV2436W+VX1945WM 上周購入EV2436W後,用這個螢幕看淺色、特別是白色黃色的頁面都覺得很亮 即使色溫亮度對比都調低了,還是覺得"亮眼" 如果睡醒直接看EV2436上的淺色頁面會有"嗚啊!眼睛!我的眼睛!"這種感覺 都要過一會兒再看或避開白底頁面 現在用chrome把大多數頁面都轉成黑色了 這種狀況是換螢幕的適應過程還是......? 我之前到店家看展示機的時候,就沒覺得亮眼 還是說因為店家的環境本來就比較亮? -- 十年河東轉河西,莫笑窮人穿破衣。 且罷兵戈入府庫,笑看城頭霸王旗。 今朝有暇觀紅日,明朝有酒踏青泥。 待到他日清風起,再戰四方追往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43.85
snake570:調顯示卡的亮度吧~ 01/22 03:01
marochen:ev2336w亮度22,對比30,再調低顯卡亮度,覺得用起來不錯 01/22 08:56
mike1990:你螢幕亮度是調多少? 亮度調到20%就可以看很久了 01/22 12:55
亮度12 色溫5000k 對比30 ※ 編輯: ekrik 來自: 114.32.43.85 (01/22 21:18)
coldcolour:通常賣場的亮度都遠大於家裡的使用環境... 01/22 21:27
sa074463:我亮度22 對比45 (我覺得跟家裡環境有關...) 01/22 23:45
coldairgi:把房間的弄亮點試試看 01/23 17:15
coldairgi:把房間的光線弄亮點試試看(漏字拍謝) 01/23 17:16
aku192:你自己已經點破啦...是環境亮度的問題 01/23 23:27
這有點困難......得想想怎麼加 電腦在陽台 ※ 編輯: ekrik 來自: 114.32.43.85 (01/24 13:20)
aku192:電腦放陽台也太奇怪了吧XDDD 01/25 00:14
roy2142:浪漫阿 XDDD 01/25 14:33
roy2142:在陽台沐浴在暖洋洋的日照中 看著PTT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 01/25 14:34
一點也不好啊!!! 夏天的時候沒關窗戶暴雨瞬間淋滿一頭 ※ 編輯: ekrik 來自: 114.32.43.85 (01/25 21:23)
GLTyang:加盞小燈啊 02/03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