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因為爬過文了 還是不太懂,所以想請教大家 小弟宿舍用的是viewsonic V2212A 只有D-Sub 接頭, 但上網查,不知道這台有沒有HDCP 但這台螢幕又號稱Full hd (1980x1020 在爬文過後還是不太懂, 不知道這台螢幕能否能用轉接的方式玩PS3 還煩請各位大大解答 感激不盡T.T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1.159.151
rabbit2004x:換螢幕吧 只有D-Sub就不用想了 01/24 12:55
desw:http://tinyurl.com/n7fbu3j 這個應該可以...吧? 01/24 16:00
cajole145:可以去找一條色差轉VGA ,應該可以點亮,但是畫質…… 01/26 01:03
eiw123:換銀幕+1 01/28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