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UNGDA (初雪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關於PS3使用的螢幕?
時間Fri Jan 24 11:36:30 2014
不好意思,因為爬過文了
還是不太懂,所以想請教大家
小弟宿舍用的是viewsonic V2212A
只有D-Sub 接頭,
但上網查,不知道這台有沒有HDCP
但這台螢幕又號稱Full hd (1980x1020
在爬文過後還是不太懂,
不知道這台螢幕能否能用轉接的方式玩PS3
還煩請各位大大解答
感激不盡T.T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1.159.151
→ rabbit2004x:換螢幕吧 只有D-Sub就不用想了 01/24 12:55
推 cajole145:可以去找一條色差轉VGA ,應該可以點亮,但是畫質…… 01/26 01:03
→ eiw123:換銀幕+1 01/28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