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lee (馬力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ACER 22型VA液晶顯示器
時間Sat Jan 25 23:55:32 2014
ACER 22型VA液晶顯示器(G226HQL(Hbd))
價格很心動
2999元
該買嗎?
不知道評價如何??
面板:21.5"(16:9),VA廣視角
點距:0.248mm,亮度:250cd/m2
可視範圍:476.6x268.1mm
最高解析度:1920x1080@60Hz
可視角度:178°(H),178°(V)
總體訊號反應時間:8ms
VGA(D-Sub)*1/DVI(w/HDCP)*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1.84.2
推 aadm:除了反應時間&沒HDMI外,我覺得蠻OK的 去官網查查保固吧 01/26 00:58
→ aadm:等等 跟原價屋acer s22hql比起來規格跟價錢好像都沒差很多 01/26 01:18
→ aadm:不知道原價屋那款是什麼面板? 感覺好像是TN面板 01/26 01:21
→ aadm:若有玩遊戲,反映時間8ms可能要仔細考慮囉 01/26 02:34
推 Lailungsheng:2999在原價屋要注意有沒有保固,之前有不好經驗 01/26 13:19
推 cajole145:8ms很夠,很多規格開到2ms 3ms畫面反而容易不連續 01/27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