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aofen (為自己活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 Benq GL2450-F 對 GW2265
時間Mon Jan 27 15:17:53 2014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
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
回答一:是
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
回答二:3000-4200
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
回答三:22吋~24吋
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
回答四:GW2265 或 GL2450
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S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
回答五:主要是看論文、看電影或影集~
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
回答六:Benq聽說不錯~爬版將近一個月
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
回答七:無
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
回答八:無
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
回答九:無
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
回答十:
我打算花4200以下買到一台螢幕~主要都是看論文、文書處理用的~
爬版觀察是Benq的牌子不錯~有護眼功能~(我是研究員~幾乎每天要看10小時以上螢幕)
現在PCHOME對24吋的2450在特價3988元~但不是VA面版(雖然我也搞不懂這是啥功能@@
很掙扎是否要買大家比較推薦的GW22系列的螢幕(VA面版)~PCHOME現在賣3788元
想請大家推薦,那一款螢幕的CP值比較高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04.161
→ aadm:2245贏在點距,尺寸,不閃屏 2265贏在對比,可轉底座可調高,喇叭 01/27 15:43
→ aadm:外型視你的喜好 至於性價比我只是新手 看其他大大提供意見吧 01/27 15:45
推 s4340392:GL2450-F是TN面板 長時間看螢幕不推TN 01/27 16:11
推 cicikaho:我上星期去順發買了1台 gw2265 只要3600 你可以去看看 01/27 21:22
推 cama:VA適合影片(暗部細節 對比) 但22吋16:9點距過小不適合看文字 01/27 22:35
→ xiaofen:那如果我買IPS面版,花5K以內的話,是否會比較合適呢~謝謝 01/29 10:20
→ xiaofen:我辦公室是BenQ GL2250霧面看起來OK才對2450心動~我再想想 01/29 10:22
→ xiaofen:IPS目前PChome是PHILIPS 237E4QSD 229C4QHSW DELL S2240M 01/29 10:24
→ xiaofen:ASUS VS239NR 跟acer H226HQL都在4.5K之內 01/29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