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hj27126 (我咧衝衝衝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Samsung syncmaster 172T 螢幕斑紋
時間Tue Feb 4 20:49:44 2014
http://imageshack.com/a/img577/1/uswo.jpg
照相出來大概長這樣
這是沒有連接東西的狀態
如果像現在用BBS黑底畫面會更明顯 平常還好
有人知道這是甚麼地方出了問題嗎
看起來會以為是發霉 但不確定是不是
這樣是不是代表這個螢幕已經沒救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3.218
推 azdy:換偏光膜 02/04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