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螢幕是 BENQ GW2450 , 顯卡是MSI R6850 舊螢幕過年時給我妹,因為當時沒有送DVI的線,所以也把線一併給 暫時接上MOD用的HDMI之後,字變得很怪異,不管有沒有開cleartype都一樣 圖片模式用成標準時 單一個字有部分很亮,整篇幾乎都是文字的話看了眼睛頗痛 改成照片或是遊戲電影又通篇超亮 改成sRGB字變得柔和 但是標題的文字變得很模糊 因為懶得調整 所以今天去3C賣場找DVI的線材,燦坤居然找不到!!! 好不容易在順發找到卻是將近400的高價!! 這兩種線材哪種品質較好?? 不考慮音效 因為我外接喇叭 還是說買那種一頭DVI一頭HDMI的也可以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8.83.152
zx3393:沒差啊 看你的用途 我有時會接電視 就用HDMI 02/07 20:31
beast1969:我用HDMI線接HDMI也接DVI(轉接頭) 看起來都很正常啊 02/07 21:13
omidofu:字看起來有異 是要調啥參數啊?? 02/08 00:10
omidofu:例如文章標題的□<--左右兩邊的線泛綠色..... 02/08 00:11
Arts:品質是看哪家廠商做的,個人建議至少要大通的 02/08 00:55
Arts:dvi 和hdmi都是數位輸出,並無差異 02/08 00:57
loadingN:外接喇叭就dvi啊 不過hdmi用途多也保值 其實也不吃虧!? 02/08 08:59
omidofu:我是很煩一直調整不好.... 02/08 20:54
nrezw:DVI 有牌子的也有點貴 除非你上網找 02/08 20:58
harryfly:玩遊戲DVI(24針) 多媒體的話HDMI就可以了 02/09 01:14
harryfly:外接喇叭的話DVI 比較好~ 02/09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