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x3393:沒差啊 看你的用途 我有時會接電視 就用HDMI 02/07 20:31
推 beast1969:我用HDMI線接HDMI也接DVI(轉接頭) 看起來都很正常啊 02/07 21:13
→ omidofu:字看起來有異 是要調啥參數啊?? 02/08 00:10
→ omidofu:例如文章標題的□<--左右兩邊的線泛綠色..... 02/08 00:11
推 Arts:品質是看哪家廠商做的,個人建議至少要大通的 02/08 00:55
推 Arts:dvi 和hdmi都是數位輸出,並無差異 02/08 00:57
→ loadingN:外接喇叭就dvi啊 不過hdmi用途多也保值 其實也不吃虧!? 02/08 08:59
→ omidofu:我是很煩一直調整不好.... 02/08 20:54
→ nrezw:DVI 有牌子的也有點貴 除非你上網找 02/08 20:58
推 harryfly:玩遊戲DVI(24針) 多媒體的話HDMI就可以了 02/09 01:14
→ harryfly:外接喇叭的話DVI 比較好~ 02/09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