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teer (原來情緒也是一種負擔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螢幕選擇
時間Mon Feb 10 15:24:25 2014
已爬文
但板上的螢幕種類五花八門,所以在此請教有使用過的版友
如果是要給老人家使用的螢幕(預算約5000)
到底要選cp值高的asus VX23H9 還是benq 不閃屏 GW2255H
因為怕不閃屏只是個噱頭,又怕asus的故障率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90.123
推 snake570:不閃屏有差,昨天才入手GW2760HS 02/10 16:32
→ Goodluck5566:不閃屏有差 建議去找實機看一下 02/10 19:23
→ Moneybank:剛在家樂福入手GW2665,目前感覺沒有不良..使用中 02/10 23:01
推 cubecube:推GW2760HS,過年前入手,使用愉快~ 02/11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