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爬文 但板上的螢幕種類五花八門,所以在此請教有使用過的版友 如果是要給老人家使用的螢幕(預算約5000) 到底要選cp值高的asus VX23H9 還是benq 不閃屏 GW2255H 因為怕不閃屏只是個噱頭,又怕asus的故障率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90.123
snake570:不閃屏有差,昨天才入手GW2760HS 02/10 16:32
Goodluck5566:不閃屏有差 建議去找實機看一下 02/10 19:23
Moneybank:剛在家樂福入手GW2665,目前感覺沒有不良..使用中 02/10 23:01
cubecube:推GW2760HS,過年前入手,使用愉快~ 02/11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