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CDE:不是點距太小,是寬螢幕上網效果本來就比方螢幕差 02/13 07:43
→ doraemon1293:解析度也不一樣了 02/13 14:33
→ LMG:我知道解析度不一樣 不過我怕上網或是系統字太小 02/13 21:43
推 snake570:用過27吋的點距再去看24以下的點距頗不舒服 02/13 21:56
推 Arts:(0.282*0.282)/(0.269*0.269 )=1.0989,所以大概差0.1倍 02/13 21:57
→ WeAntiTVBS:16:9的22" 指的是22「型」 實則為21.5吋 點距0.248 02/14 10:15
→ WeAntiTVBS:如果沒有設Large Fonts的話 那個字真的是太小了 02/14 10:16
推 sa411022:21.5" 16:9 字真的是小到眼睛會脫窗XD 02/14 12:43
推 aku192:問題不是點距 而是微軟OS的字型與圖型的scaling功能太爛了 02/15 02:13
→ aku192:用內建的DPI放大後軟體介面和網頁文字排板錯亂的一堆= = 02/15 02:14
→ raiechun:借問Win8的DPI調整功能是否有改進? 02/15 03:57
→ raiechun:Win8的字型平滑是否有改進? 02/15 03:57
推 TCDE:問題不在字型 02/15 08:32
推 Arts:微軟爛,但還是得用,所以我只好找大點距螢幕…XD 02/15 15:04
推 Arts:建議文書為主的話直上27吋fullhd的,點距0.311 02/15 15:06
推 dophin332:微軟爛可以用OSX 03/08 22:37
推 Arts:辦公室無ios 06/17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