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想換螢幕 看了一下各家螢幕列表之後 發現AOC e2450swd這台螢幕 價格低廉(約3800左右 但是小弟我想深入研究一下的時候 卻發現網路上怎麼樣都找不到這台螢幕的開箱OR心得文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是這牌子品質不好嗎?? 還是AOC e2450swd 有什麼八卦?? 小弟我螢幕是趨向遊戲OR看電影使用 算是輕度使用,不會特別挑毛病的那種 只要不是重大瑕疵都還能接受 請各位大大賜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2.102.164
erss:面板 02/13 19:19
charles0116:TN,若加一點i2367fh,VX239H,IPS會比較好一些! 02/16 23:33
wingtasy:感謝,爬文過後決定購買i2367f。 02/17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