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原價屋看最熱門的22吋螢幕就這台 我找商品的功力也到這邊.... 而且剛好我的主機板內顯有DVI-D (23+1) 跟這台螢幕的DVI-D 應該是一致的 理論上不會被DVI-I (23+5)表到才對.... 請問這台螢幕購買時會附上DVI線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32.219
jensol:如果是DVI-I也沒有關係 ~ 02/19 12:51
zx09192939:阿對齁,1插到5也沒問題。有人知道附的線材是什麼嗎? 02/19 14:55
jensol:直接問原價屋比較快吧 XD 02/19 17:45
one9870:有給 02/19 20:14
zx09192939:感恩阿,那我來找代買了 原價屋名符其實原價賣XDD 02/19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