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09192939 (虛擬外功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LG 22EA53T-P 購買會附上DVI線嗎?
時間Wed Feb 19 00:49:18 2014
剛剛在原價屋看最熱門的22吋螢幕就這台
我找商品的功力也到這邊....
而且剛好我的主機板內顯有DVI-D (23+1)
跟這台螢幕的DVI-D 應該是一致的
理論上不會被DVI-I (23+5)表到才對....
請問這台螢幕購買時會附上DVI線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32.219
推 jensol:如果是DVI-I也沒有關係 ~ 02/19 12:51
→ zx09192939:阿對齁,1插到5也沒問題。有人知道附的線材是什麼嗎? 02/19 14:55
推 jensol:直接問原價屋比較快吧 XD 02/19 17:45
→ one9870:有給 02/19 20:14
→ zx09192939:感恩阿,那我來找代買了 原價屋名符其實原價賣XDD 02/19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