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eeQ:有交叉比對試試看嗎?拿別台主機接這台螢幕,拿別台螢幕接這 02/19 13:12
→ FreeQ:台主機。 02/19 13:12
→ kidshope:還沒交叉比對,因為家裡僅一台電腦…… 02/19 13:15
→ kidshope:請問有可能僅是顯示卡壞掉嗎?!>< 02/19 13:25
→ rabbit2004x:確定一下訊源設定是不是你所接的接頭 02/19 13:36
→ kidshope:怎麼確定訊源呢?我剛主機接電視,有顯示耶,螢幕都沒有 02/19 13:37
※ 編輯: kidshope 來自: 223.143.156.10 (02/19 15:14)
推 cajole145:電源線也拔掉了?建議你先移除所有線幾分鐘 再接上電源 02/19 19:54
→ cajole145:線 PC先不要開機 接上訊號線再開機 02/19 19:54
→ kidshope:謝謝大家!!反覆測試後應是顯示卡要壞了><謝謝!! 02/19 23:32
推 oneyear:是顯卡壞了或接觸不良都有可能~說不定拔起來重插就好了 02/20 21:56
→ oneyear:或在顯卡上再壓一壓~說不定是有點鬆掉的接觸不良 02/20 21:57
→ ray2000:有無內外顯 有的話確認一下訊源 02/22 12:49
推 fantasy90941: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..搞的我只能強制關機再開機 01/23 21:24
→ fantasy90941: 現在買了第四天 01/23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