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看了板上以及google上的一些照片及介紹 但對於「漏光」跟「IPS Glow」還是沒辦法很清楚的分辨… 原本想說用手機拍照來請大家幫忙 後來發現,nokia 920 這神器在全黑的狀態下拍出來會很恐怖的亮,反而失真 改用錄影似乎會好一點 http://youtu.be/_2hhm9aLseo
不知道 eizo 2736w 像這樣的情況到底算是嚴重還是...?@_@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155.166
ipspro:一般來說算OK 高標準來看 上緣的中間到右邊有一點漏光 02/26 12:55
ipspro:相信自己的眼睛 覺得有問題可以換 你可再看個顏色的平均度 02/26 12:57
ipspro:忘了說 在有開燈的情況下看不出來就好 我覺得均勻度更重要 02/26 12:59
SuperTaco:嗯嗯,在開燈的情況下我的木眼看不出來... 囧> 02/26 13:29
ipspro:ok 真的要全黑看 就要挑真實對比5000的 但有點難 要特別挑 02/26 18:03
aku192:管它是漏光還是IPS glow 正常使用(開燈)看不出來就不需在意 02/26 18:53
Omap:跟我的蠻像,但好像我的嚴重一點 囧 03/02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