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pspro:一般來說算OK 高標準來看 上緣的中間到右邊有一點漏光 02/26 12:55
→ ipspro:相信自己的眼睛 覺得有問題可以換 你可再看個顏色的平均度 02/26 12:57
→ ipspro:忘了說 在有開燈的情況下看不出來就好 我覺得均勻度更重要 02/26 12:59
→ SuperTaco:嗯嗯,在開燈的情況下我的木眼看不出來... 囧> 02/26 13:29
推 ipspro:ok 真的要全黑看 就要挑真實對比5000的 但有點難 要特別挑 02/26 18:03
推 aku192:管它是漏光還是IPS glow 正常使用(開燈)看不出來就不需在意 02/26 18:53
推 Omap:跟我的蠻像,但好像我的嚴重一點 囧 03/02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