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gicer5:一般藍色接頭應該是D-SUB走的視類比訊號,HDMI走的是數位 02/27 22:50
→ Magicer5:在高解析度下,數位會比類比來的銳利 02/27 22:51
→ leochen0818:所以大大的意思是?兩個接頭都要接上嗎?還是接hdmi就 02/28 00:14
→ leochen0818:可以了? 02/28 00:14
→ Magicer5:選一種接就可以 02/28 01:05
→ leochen0818:不過我如果只插hdmi的話螢幕沒有反應耶@@ 02/28 09:45
→ leochen0818:還是要關機再插? 02/28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