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打擾各位大大!! 想請問一下, 我買了一台新的22吋華碩tpi螢幕, 一般來說,接螢幕只要插一般藍色的接頭(VRA好像?) 不過他有附一條接HDMI的線, 試差了幾次都不知道差別在哪? 所以才上來麻煩各位大大指點一下小弟, 還請各位大師不吝指教。(拜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4.4.135
Magicer5:一般藍色接頭應該是D-SUB走的視類比訊號,HDMI走的是數位 02/27 22:50
Magicer5:在高解析度下,數位會比類比來的銳利 02/27 22:51
leochen0818:所以大大的意思是?兩個接頭都要接上嗎?還是接hdmi就 02/28 00:14
leochen0818:可以了? 02/28 00:14
Magicer5:選一種接就可以 02/28 01:05
leochen0818:不過我如果只插hdmi的話螢幕沒有反應耶@@ 02/28 09:45
leochen0818:還是要關機再插? 02/28 09:46